西瓜小胖。

wb:西瓜小小胖1990
被pb的文都在wb

【第25小时 | 20:00】多一小时的爱


上一棒: @Tapioca奶茶(鼓起勇气日更) 


下一棒: @西瓜选我我超甜(二贩中) 


主办方: @Renaissance羡忘战博联文组 



导语: 王一博,我爱你,肖战永远都会给你多一小时的爱。







时针一点点的转动,滴答滴答的声音在寂静的空间里尤为清晰,原木色的餐桌上,一个白衣青年落寞的捧着一个大花碗哧溜哧溜的吃着泡面。


“快12点了,你食言了,你个大骗子。”


将大花碗洗干净放进橱柜,看着墙壁上指向零点的时针,无尽的委屈终于将青年淹没,隐忍了许久的眼泪止不住的落下。


“滴…………”


指纹解锁的声音响起,青年擦了擦眼泪快步走进卫生间,镜子里的人眼尾通红,满脸狼狈。


快速的用毛巾沾了冷水敷在脸上,几个深呼吸后才将委屈的情绪渐渐平息。


“一博?崽崽?”


熟悉的声音在客厅响起,王一博放下了毛巾,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恢复了正常,这才走向客厅,走向那个食言,那个让他委屈,让他失望的人。


“崽崽,抱歉啊,我回来晚了。”


看到面无表情的人走过来,肖战忐忑的上前抱住人,小心翼翼的道着歉,生怕下一秒会被怀里的小狼崽子推开。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王一博并没有过激的情绪,只是很平淡的靠在男人怀里沉默着,一言不发,眼睛却还是看向了茶几上多出来的礼物盒。


原来,你没有忘记啊。


不吵不闹,乖乖让抱的人反而增加了肖战心里的内疚与不安,这太不符合小崽子的脾气了,此时他应该暴怒才对。


“吃饭了吗,崽儿?”


王一博没有说话,只是木然的将视线投射向垃圾桶,里面安静的躺着一个泡面袋,仿佛无声的在控诉着肖战的爽约行为。


换做平时,这样的垃圾食品被当成主食,肖战是一定会发脾气的,只是现在心虚的人一个字也不敢多说,生怕更加惹得怀里人不开心。


“崽,看看哥哥给你准备的纪念日礼物好不好,这是哥哥花了很多心思的。”


王一博抬头看了眼小心翼翼,略显讨好的男人,心里一阵酸涩,尽管还没有拆开,但是从礼物盒外精致又独特的包装纸上就能窥见那一份心思。


眼眶再一次忍不住泛红,王一博从口袋里拿出手机递给肖战,转身走到沙发上坐下,双眼无神的盯着茶几上的礼物。


指纹解锁后,手机页面停留在微博超话里,一组照片,一段似是而非的话,一些粉丝的狂欢,深深刺痛了肖战的眼,更是犹如一把刀刃狠狠插在王一博的心间。


“一博,你听我解释,我不是去给她庆生的,这一切都是巧合,你信我。”


“你说吧,我听着。”


“今天我拍完广告去取了礼物就准备回来陪你的,但是临时接到了陈导给我打的电话,他有个公益片子的演员出了点岔子,想请我救一下场,当个特邀演员。”


“当初我跌落低谷,是陈导拉了我一把,向我伸出了一根橄榄枝,才让我从深渊里走出,所以他开口,我肯定是不能拒绝的。”


“他特意来北京找我,我想着见面聊一聊也要不了多久,就请他一起喝杯咖啡聊聊剧本。”


“从下午聊到凌晨?还抽空去给绯闻女友过了个生日?肖老师还真是不浪费一丝一毫的时间啊。”


心里的委屈与难过终于让王一博再也忍不住,冷嘲热讽的话脱口而出,可下一秒却又无比的懊恼。


他分明是相信肖战的,从不曾怀疑过他会在外面与旁人暧昧,他只是有点失望而已,这样的质疑未免有点伤人,更是贬低了两人之间的信任。


不过肖战倒没有多想,他很清楚王一博的心思,小崽子眼里一闪而逝的慌乱他看了个正着,心里的愧疚更加深了。


“我跟陈导聊了两个多小时就已经谈妥了,只是没想到会在地上停车场遇见李导和之前剧组的制片人以及几个老总,他们邀请我们一起再坐坐,我实在没办法拒绝。”


“可是上去了才知道,原来他们是去给江颜庆生的,可当时我已经没办法转身离开,只好硬着头皮坐在那里了。”


“后来晚饭时我喝了点酒,一直晕晕乎乎的,直到快凌晨才清醒一点,紧赶慢赶还是迟了,对不起,一博。”


肖战出道多年,拍过很多电视剧和电影,其中爱情片不少,被粉丝组过的cp也不少,同为演员,王一博当然不会把这些粉丝的自娱自乐放在心里。


但只有江颜不同,她是肖战的cp里唯一让王一博觉得膈应,觉得很吃醋的人。


江颜是名副其实的千金大小姐,曾经在记者见面会上高调对肖战表白,甚至直言自己进圈就是为了靠近肖战。


迫于资本和公司压力,肖战后来与江颜拍了一部都市爱情片,里面吻戏不断,而富家千金为爱追逐娱乐圈的佳话更是引起热议不断。


而今天阴差阳错的庆生更是引得粉丝激动不已,连微博热搜都很快从二十几位飙升到了前三。


恋爱一周年的纪念日,结果自己男朋友在给别的女人庆生,肖战将自己代入了王一博的心境,顿时觉得心疼得几乎窒息。


他后悔了,恩情什么时候不能还?他为什么一定要在这一天去跟陈导谈剧本。


踏进那个庆生会的时候他为什么不立刻转身离开,得罪资本又如何,大不了他不混娱乐圈了,凭他的才能,又如何不能在其他行业取得一席之地。


纸张的摩挲声拉回了肖战的思绪,他的道歉并没有安抚好王一博的情绪,他依然眼眶泛红。


礼物被拆开,是一件绿色的设计感十足的赛车服。


王一博双手轻轻抚过衣服的每一处心思,心里复杂极了,他说不出任何责备肖战的话,他心里的难过找不到任何一处可宣泄的出口。


“礼物,我很喜欢,只是它出现的时间让我无法雀跃,反而会一次次的提醒我今日的伤口,肖战,我真的好累。”


墙上的钟感受不到主人的情绪,只是尽职尽责的完成它的工作,将时间一点点的推动。


“战哥,我能理解你的无可奈何,也不会质疑你对我的感情。”


“可是,不是所有事都能用一句对不起来弥补,你看,无论你说多少个对不起,都无法将时间退回,一天只有24个小时,你弥补不了失约对我带来的失望。”


上升期的艺人,哪怕同性已合法,肖战也不敢做圈子里的出头鸟,尽管他们拥有庞大的cp粉群体,不管多少次,面对小男友期盼的眼神,他都选择了退缩。


指针指向零点,便是新的一天的开启,也代表着昨日的消失。


肖战看着墙上的时钟陷入了沉思,突然他像是想通了什么,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微博,手指噼里啪啦按了一通后才放下。


王一博并不知晓肖战在干什么,只是在男人将他紧紧拥入怀抱时,在那低沉又充满了情重的声音充斥心间时,才后知后觉自己的得偿所愿。


放在茶几上的手机传来微博特别关注发博的提示音,


“一天仅有的24小时道不尽我对你的情意,我想在第25个小时里将你抱入怀里,告诉你,王一博,我爱你,肖战永远都会给你多一小时的爱。”



















评论(18)

热度(3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