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小胖。

wb:西瓜小小胖1990
被pb的文都在wb

停更,暂退,抱歉了。


我呢,三十几岁的阿姨一个,纯正的小土匪和啵啵的妈粉,在老福特写文两年多,一直都比较佛系,不爱与任何人有矛盾和冲突,会因为没热度和评论而失落,但向来乐观,纯粹因为喜爱而坚持。


但评论区出现越来越多不友好的言论,一开始我还能做到一笑而过,觉得自己一个年纪大的阿姨没必要跟小朋友们计较,可私信也越来越多的质疑甚至辱骂,这让我有点绷不住了。


难听的话听得太多,再坚强的人也会想哭,偏偏我并不是个能做到心如坚石的人,所以想停更暂退了,虽然有点对不起那些一直喜欢我文的小可爱们,但是我现在实在是没有心情也没有情绪来继续码字。


不过我不会失踪的,因为我有自己在追的文,也有很喜欢的大大们,我每天还是会上来看文,会支持喜欢的文和大大。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好多小可爱们从我写第一篇文就一直给我评论,我真的很感激,也有好多大大鼓励过我,我很开心。等我调整好心态会回来把没有完结的文继续写完的。


江湖再见啦!

评论(12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