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小胖。

wb:西瓜小小胖1990
被pb的文都在wb

【衣香鬓影 | 21:30 】消散的维纳斯

上一棒: @温吞 


下一棒:  @西瓜选我我超甜 


官号: @Solitude联文组 




导语: 我是一个自由摄影师,是一个永不停歇在追寻美的旅行者,也是,一个永远在等待,永远收不到回信的赎罪人。



衣服: 白色披肩









初次相遇那年,他二十岁,最年轻的冠军车手,最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年纪,他的笑容璀璨澄澈得让人心里生不出一起杂念。


白色披肩随意的搭在肩膀,随着他身体的律动而轻易的撩拨着所有的人,我忍不住捏紧了手里的酒杯,直想将这样的美紧紧抱入怀里,不让旁人窥见丝毫。


“我叫王一博,你呢?”


猝不及防的搭讪让我呆愣了片刻,随即快速握住了对面伸过来的手,如我想象中那般柔软,仿若一池春水让我沉溺于其中。


“我叫肖战,是摄影师,你是我找寻了许久的维纳斯。”


少年微微挑眉一笑,顺着手心未曾放开手的力道坐下,


“维纳斯?我的荣幸。”


爱情来得犹如一场龙卷风,两具热情火辣的躯体快速纠缠。


少年的衣裳被尽数褪去,唯独那件白色披肩轻轻的散落肩头,灼烧着男人充满了欲的眼眸。


“我的维纳斯,你简直太美了,这世上不会再有任何人能如你一般占据我的心门。”


“那么,我将会是你的唯一,对吗?”


“此生唯一。”


回忆戛然而止,无数的闪光灯将不大的空间照得明亮,


“肖先生,三年前您突然宣布从此再不拍摄任何人像,然而这次获奖的作品系列却是一个人背影,是有何原因吗?”


“我依然不会拍摄任何人像,除了他,因为,他是我此生唯一,是我心中的维纳斯。”


“那为何只有背影呢,连侧面似乎都没有。”


因为,我是个罪人,我只能躲在他身后悄悄的跟随,就像那下水道的老鼠,永不见天日,永远没有追随阳光的权利。


“肖战你个混蛋,你知不知道他伤了腿,永久性创伤啊!你知不知道这对一博来说意味着什么?”


拳头如疾风骤雨般落下,肖战颓丧的低下头默默地承受着这一切。


是他的错,是他亲手掰断了维纳斯的美,是他害得一博从此从云端坠落,是他,亲手陨落了那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战哥,我下个月的比赛你有时间来看嘛,我给你留家属票哦。”


“那必须要去啊,我要亲眼见证我的宝贝蝉联冠军的啊。”


“对我这么有信心啊?”


“当然,你可是我的维纳斯啊。”



【未完结,明天继续更完,阳了,烧得云里雾里。】









评论(8)

热度(1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