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小胖。

wb:西瓜小小胖1990
被pb的文都在wb

【泛滥白日梦 | 20:30】带球跑?


上一棒: @兔子骑着大摩托【懒癌版】 


下一棒: @兔兔的啵咪 


主办方: @Solitude联文组 


指定人: @红绿鲤鱼与昱 




肖战定定的看着眼前熟悉的人,有点不知所措。



谁能告诉他,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他不过是工作外调了三个月而已,怎么他的亲亲老婆瘦了这么多,连奶膘都没了。



更让他难以置信是那隆起的小腹,这是,揣崽子了?



“崽,这……这……我们有宝宝了呀!”



好不容易吃了点杨梅压制了那股想吐的感觉,王一博随手将纸巾丢进垃圾桶,软软的靠在沙发上。



“你外调那天我肠胃不舒服,检查出来怀孕已经两个多月了,现在都五个多月了,天天吐,难受死了。”



尽管内心依然兵荒马乱,但出于本能反应,肖战迅速放下行李将人抱进怀里,轻轻帮人顺着后背。



“崽,辛苦你了。”



“有没有想吃的,哥哥给你做。”



“唔,哥,我想吃水煮肉片,辣子鸡丁。”



“崽,你能吃这么重口的吗?”



怀孕后变得更加软乎乎的小人儿翻了个身寻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直哼唧。



“嗯,能吃,怀孕后口味好像跟你差不多了,一顿没辣椒都吃不下东西。”



“酸儿辣女,说不定咱们宝宝是个贴心小棉袄呢。”



一想到软软糯糯,像极了自己家小朋友的小公主,肖战顿时兴奋得手舞足蹈起来。



“崽,我们是不是要准备婴儿用品了,还得早点买个婴儿床通通风。”



“哎呀,还早着呢,急什么。”



王一博倒没有肖战这么浓厚的情绪,毕竟这该死的孕反已经折磨得他精疲力尽。



不过,天大地大老婆最大,尽管高兴,肖战还是没有忘记现在最重要的事,每天游走在各大网站寻找别人的经验之谈。



各种各样的特食物被呈现在王一博的面前,从一开始的吃两口到后期的吃光光,孕反终于熬了过去。



安安生生的度过了孕中期后,尿频,抽筋再一次折磨得人情绪烦躁,王一博愤怒的一巴掌拍在睡意迷蒙的人脸上。



“肖战,我左边小腿又抽筋了!”



“来,崽,你把腿放我身上,我给你按按。”



眼睛还没打开,双手已经任劳任怨的工作起来,肖战困得脑袋一点一点的,最近公司新接了大项目,他忙得晕头转向的。



王一博懒懒的靠在床头,这会儿他的瞌睡已经完全被疼醒了,看着男人眼底的乌青,他止不住的心疼。



“战哥,我不疼了,你快躺下来睡吧,明儿还得上班呢。”



小心翼翼的将人抱进怀里,肖战满足的闭上了眼,不过几秒钟就陷入了深度睡眠。



日子一天天过去,越是临近预产期,肖战越是紧张,实在是无心工作,趁着项目完成,干脆休了年假。



反观大肚子孕夫整天不是吃这个就是吃那个,一点紧张的情绪都没有,乐呵呵的。



“哥,别担心啦,我身体好着呢,生孩子肯定跟网上说的一样,呲溜一下就出来了。”



肖战嘴角抽搐,欲言又止的看着没心没肺的人,终究还是没说什么,毕竟,万一真的,呲溜一下,就,生出来了呢?



真的到了生产的这一天,并没有如王一博所想,呲溜一下就出来了,反而是宫缩折磨了他整整一天一夜。



实在是疼得他扛不住了,上了催产素,肚子里的小宝贝却依然不肯出来。



“呜呜呜呜……哥,我不要生了!”


“太疼了……肖战你个王八蛋!”


“为什么要我生崽……我不要……”


“我好疼呀……”



肖战无措的把人抱在怀里,时不时的还要记录宫缩的时间,心疼的眼尾都红了,恨不得能代替怀里人的疼痛。



经历了两天一夜的折腾,婴儿的啼哭声终于传来,只是没有心心念念的小公主。



抱着怀里丑不拉几的大胖小子,肖战心里忍不住划过了一丝嫌弃,不过一想到这是自己崽吃尽了苦头才生出来的,还是高兴得笑开了嘴角。



大胖小子一天天的变得白净,软软糯糯的像极了棉花糖,肖战每日里沉浸在撸娃里不可自拔,却不曾想一颗惊天霹雳的大雷即将落下。



孩子满月宴结束后,肖战刚将双方父母送回家,就看到王一博面无表情的抱着孩子坐在客厅里。



“崽,怎么了?”



肖战将自己这一周的所有行为过滤了一遍,很好,没有任何因为孩子忽略老婆的行为。



不过王一博的表情实在是太冷漠,这让肖战心底升起一丝不安来。



“肖战,把这个签了吧。”



离婚协议书五个大字炸得肖战丧失了所有的神智,他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明明几个小时之前还在软糯糯的冲他撒娇的老婆,为什么突然要离婚?



可是王一博根本没有给肖战任何反应的时间,他左手拉着行李箱,右手抱着孩子,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家。



“等你签好了字,我会让律师来找你,再见!”



砰,关门声惊醒了状况外的肖战,他揉了揉酸涩的眼睛,肿胀的太阳穴,心底无限的苦涩与不知所措。



右手下意识的往旁边甩去,却碰到了一具暖和的身体,他呆了呆,发现自己居然躺在床上。



神思瞬间清明,什么生崽,什么离婚,原来只是一场梦啊,可梦里被莫名其妙抛弃的情绪让他出奇的愤怒。



“王一博,凭什么你一言不发就要离婚!”



充满了情绪的吻狠狠的蹂躏着那肉乎乎的两片唇瓣,王一博被强制唤醒,来不及反应的他瞬间被人褪去了所有衣服。



不知道发什么疯的人一边在他身上作乱,一边嘴里还念叨着他压根听不懂的话。



“你居然敢跟我提离婚!”


“你居然敢带着儿子离开我!”


“你居然敢冲我摔门!”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他一个大男人哪里会生孩子了,肖战是得癔症了嘛!



被折腾的精疲力尽,连手指都抬不起来的人狠狠的瞪了身上人一眼后陷入了昏睡。



“肖战,你完蛋了!”










评论(36)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